謝楠楊穎曾分別對吳京黃曉明說我養你 網友態度卻截然不同





在吳京《戰狼2》大火之後,許多的媒體開始關註吳京背後的女人,老婆謝楠。媒體們紛紛開始大贊謝楠,並神化謝楠。這時候,謝楠站出來說:”很謝謝你們因為喜歡他然後喜歡我。但我真沒那麼偉大。我過我的小日子,並不想油煙處理機價格被扣高帽子。“網友們都表示:所以你才是吳京的老婆啊!





在拍《戰狼2》時刻吳京簡直是不要命瞭,自嘲地說,拼不瞭臉就拼命。在這顏值霸屏片子的年月聽著挺心涼的。拍《戰狼2》天天就像打瞭雞血同樣營業用抽油煙機,去非洲拍攝,不但要包管劇組平安,演員的每個舉措都要親身樹模,而且還接地氣,和劇組一路吃盒飯。前段時間網上開端傳出小鮮肉扣扣圖,找找替人都能拿天價片酬,而吳京卻蹲著吃盒飯,那張照片一出,確切讓人覺得好酸楚。



靜電除油煙機價格

電影出來瞭,但是票房前景卻沒人看好,畢竟在各個電影拼顏值的電影市場,這麼一部主旋律的電影非常另類。其實吳京在結婚之前就跟謝楠打好瞭預防針:我這個片子可能會賠。謝楠給吳京吃瞭一顆定心丸:如果你的夢想不能實現,我們住再好的房子也會一生遺憾,電影賠瞭我養你,於是吳京真的把房子抵押出去瞭。





《戰狼2》耗資1.5億,為瞭投資片子,吳京拿瞭8000萬蓄積,還拿本身的衡宇抵押款作為籌辦資金。但是這些舉措得到瞭老婆謝楠的大力支撐,更是放下話:沒事,片子賠瞭我養你!有大力支撐的老婆真的是不成功都不行。對於老婆,吳京也表示謝楠一直是吳京最大的精神支柱,他大贊謝楠是“中國好媳婦”:“我媳婦不是那種無知的小女生,她大風大浪也經歷過很多,她很理解我”。網友也紛紛表示“這樣的老婆請給我來一打”“有妻如此,夫復何求。贊”





無獨有偶,除瞭謝楠之外,還有一位女星曾經也說過要養老公,但是網友們的反應卻截然不同。黃曉明楊穎剛剛結婚的時候,有記者問Baby如果黃教主以後沒錢瞭變成窮光蛋怎麼辦時,Baby毫不猶豫輕松答道:沒事兒有我啊,我養著他!





而最近黃曉明的日子好像並不好過,有傳言稱黃曉明投資8000萬失敗,正處於破產的邊緣,微博下面都是各種聲討:黃曉明你不是人,還我血汗錢。這時,楊穎當初的言論又被各路媒體挖瞭出來。不過網友們卻對楊穎的話異常嘲諷。畢竟與吳京當時真的前途未知不同,黃曉明破產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。





黃曉明混跡娛樂圈那麼多年,成功都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。黃曉明身兼數職,既是演員,歌手,又是投資人,相信多年的沉淀,黃曉明應該積累瞭不少財富。他可是連續十年入選福佈斯名人榜啊,所以很多人猜測楊穎是因為知道黃曉明不會破產才會這麼回答,博眾人好感度的。





網友評價道“人傢夫妻可是年薪4個億,這8000萬雖然多,但對人傢來說毛毛雨啦~另外,BABY,從知道這個女的開始就非常惡心她,討厭她!”





“要知道,黃曉明和老婆楊穎一年就賺瞭3個億,區區8000萬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事。”





“黃曉明投資失敗變成普通人,我隻想問,baby還有掙錢的能力嗎?她的霸氣還能從哪裡來?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lk145q3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